鵝王的小萌熊

NO EXO NO LIFE
業餘寫手,請多指教❤️

開度 同居三十題 01相擁而眠


其實是abo設定,但不太明顯

”嘟…嘟…”


一聽見電話響,鍾仁立刻跳起來,原本落寞的眼睛,頓時亮了起來


「喂?敬秀哥!要回來了嗎?在機場了吧?要不要我去接你呀?餓不餓?想我了嗎?」


躺在床上翻了個身


「鍾仁阿,慢點說啊!我來不及回答你呢」


想著鍾仁可愛的樣子不禁勾起微笑


「等我回到首爾都凌晨啦,不用來接機了,經紀人哥會照顧我的」


我們小熊可不樂意了


「不要…」


電話那頭的聲音明顯地哽咽著


「好想你,現在就想見你,不管多晚都想等…」


「明天還有行程吧?不早點休息該累壞了」


「可是、」


拽著黑色外套的手臂收緊了一些


「別可是啦,聽話!我回去看要是你還沒睡,我會生氣哦」


敬秀的聲音軟了幾分


「你乖乖的,回去給你做你最喜歡的炸雞!」


吸了吸鼻子,帶著泣音說


「好,我會先睡的…那個、哥~」頓了幾秒


「我好想你」


一想到那麼久沒見到敬秀,好不容易收起來的眼淚又有湧出的跡象


「真的真的,很想你」


「我知道,我也想你,現在就想飛過去見你,再等我一下好嗎?」敬秀笑著說


「天氣涼,哥記得多穿一件外套,不要著涼了」


「好~我知道,不早了,那你去睡吧!我掛囉?」


「啊、別…」


想想敬秀剛結束工作應該也很累,把到了嘴邊的話吞回去


「啊,沒、沒什麼,敬秀哥也去休息吧~晚安」


敬秀無奈地笑笑,怎麼辦呢?


我也好想抱抱你哦


「那就明天早上見囉」


「嗯。」


抹了把眼睛,嗅著懷中外套上殘留的、屬於敬秀的香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敬秀輕手輕腳地把行李擱在門口,成員們都睡了,但玄關留了一盞燈,昏黃的光線,讓人覺得格外溫暖


還沒進房間便聽見裡頭傳出斷斷續續、細微的啜泣聲,心口抽了一下,推開門,不禁笑了起來。

鍾仁身上裹了敬秀買給他的小熊披肩,懷裡還攥著敬秀常穿的黑夾克,像個大孩子一樣縮成一顆糰子


「鍾仁呀~」


原本微微顫抖的糰子僵了一瞬,也憋著氣想讓抽泣聲停下來。敬秀好笑地走到床邊


「我回來啦」


一顆毛茸茸的腦袋探出來,眨著眼睛,張了張嘴欲言又止


「我、我原本想睡覺的,但怎麼都睡不著…但我有聽話,不是故意等你的…真的,我、」


笑著拉鍾仁讓他坐起來


「我知道,我們鍾仁最好了,這麼想我呀?」


鍾仁一把抱住敬秀的腰,臉埋在胸口悶著聲說


「嗯…一個星期啊…」


想著,又委屈的嗚咽起來。敬秀摸摸他的頭髮,任由對方越抱越緊


「我也很想你的,別哭啦~我這不是回來了嗎?我們妮妮不抬頭看看我嗎?」


捧著鍾仁的臉,跟他對視


「嗯…」


討好似的蹭了蹭敬秀的手,軟糯的嗓音輕喚


「哥~我真的好喜歡你。沒有敬秀哥的話我會死掉的」


眨巴眨巴地睜著大眼,無比認真的說


「我也一樣,要是沒有鍾仁的話該怎麼辦呢…」


心疼的用指腹摩挲他哭腫的眼眶


「不會的,我會一直在這裡,在你一回頭就能看見我的地方」


聽了這番話,敬秀有點害羞地低下頭,

甜甜的笑意在兩人眼角漾開


「好了,我去沖個澡,你先躺下來吧,我一會就出來」拍拍毛茸茸的腦袋


「唔…再一下嘛」小聲地撒嬌


「哥抱著真舒服,軟軟的,好香」


敬秀笑著沒說什麼,只是捧著他的臉頰,閉上眼睛吻了下去,不帶任何情慾,只是單純傳達著對彼此的思念

淋浴過後,被鍾仁摟著躺在床上,兩人裹著被子


「哥哥,敬秀哥~」


「嗯?」


「沒事,就是想叫你」


「睡吧,好晚了,你明天還要早起」


看小孩眼睛緩緩闔上,把他覆在前額的碎髮捻到耳後,往對方胸口靠了靠,兩人相擁安穩地睡著了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