鵝王的小萌熊

NO EXO NO LIFE
業餘寫手,請多指教❤️

[補檔]勳勉相性一百問
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
勳:吳世勳

勉:金俊勉


2、年齡是?

勳:25

勉:28


3、性別是?

勳:…這不廢話麼

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
勳:帥氣

勉:我嗎…嗯…喜歡照顧弟弟們,像媽媽一樣的
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勳:可愛,意外的像孩子

勉:…很帥氣,又可靠
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
勉:在公司當練習生的時候
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勳:很矮的大哥哥(勉:喂!

勉:奶呼呼的小屁孩
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勳:撒嬌還有想要保護我的樣子

勉:可靠、讓人安心
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
勳:逞強

勉:我沒有逞強阿…不過世勳沒有讓我討厭的地方
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勳勉:很好(廢話)

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
勉:世勳,昏尼

勳:哥、俊勉哥
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勳:現在這樣很好,我喜歡聽哥叫我的名字

勉:現在這樣很好
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
勳:小白兔

勉:…////狼(?

不過粉絲們都說世勳是小雞,哈哈哈
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
勳:看他需要什麼,浪漫的給他驚喜

勉:我也一樣
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
勳:…(看勉

勉:…你別鬧

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勳:有什麼問題都不和我討論,每次都自己一個人煩

勉:我沒有…

勳:你就是有!

勉:(低頭,淚眼)我知道了,以後不會這樣了…

勳:這可是你自己說的(摟過)


17、你的毛病是?

勳:太幼稚?

勉:我不覺得

勳:好吧,那我們都沒毛病
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
(略

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(略

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(略
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勳:只差領證的程度

勉:再也沒辦法分開的程度…
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
勉:公司的練習室
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
勳:很好,順勢就告白了
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
勳:非常明確的暗示我喜歡哥,但哥卻只把我當弟弟

勉:…你別說了,我真沒想到///
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
勳:咖啡廳

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
勉:準備生日驚喜之類的
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勳:是我哦,因為哥實在太遲鈍了
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
勳:喜歡到每天都想看著他,連眨眼都捨不得,只要見他一點點不舒服就覺得難過得要死了(抱緊

勉:唔…就是非常非常喜歡(靦腆笑
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
勳勉:當然
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
勳:只要是哥說的話我都沒辦法拒絕

勉:用認真的眼神和低沉的嗓音對我說話///
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
勳:哥很愛我,我相信他不可能變心

勉:世勳不會這樣的(笑(靠肩上
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(略
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
勳:我會很心急,擔心哥是不是出事了,因為哥不是會遲到的人

勉:打電話問他在哪裡了
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勳:眼睛

勉:肩膀


35、對方性/感的表情是?

勳:睜著大眼睛抬頭看我,好像快哭出來一樣的表情

勉:用溫柔的眼神看我
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勳:笑著回頭看我的時候

勉:換衣服時解/開領帶和襯衫扣子的樣子
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
勳:不會,我不會對哥說謊

勉:我…不擅長說謊,每次都被世勳發現
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勳:只要待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
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勳勉:當然
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
勉:都是一些無聊的小事
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
勳:做錯事的人好好道歉就可以了
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
勉:嗯!可以認識世勳,和他成為戀人真的很幸福

勳:一定會成為戀人的
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
勳:練習很累的時候,哥會抱抱我,替我加油

勉:想和他說話的時候,一抬頭就看到世勳出現在我旁邊的時候,覺得很無力的時候,世勳總是第一個出現在我身邊。
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
勳:有心事瞞著我的時候

勉:…對不起(偷瞄
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
勳:寵他,什麼事情都幫他想好

勉:對他說我愛你

勳:(臉紅
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勳:薰衣草

勉:香檳玫瑰
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
勳勉:沒有


48、你有何種情結?

(略
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
勳勉:公認
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
勳勉:是的(又是廢話一樣的問題


51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勳:攻/

勉:…受/


52、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

勳:順其自然

勉: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樣了…吶,世勳,下次換我在上/面吧?

勳:好阿(壞笑


53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勳:滿意

勉:…嗯,很滿意


54、初次##的地點是?

勉:!?

勳:宿舍

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
勳:有點緊張,怕弄痛他了

勉:很緊張,覺得好害羞

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
勳:非常可愛,很緊張地緊抱著我

勉:原本可愛的弟弟突然變成熟男人…有點不知所措


57、初/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?

勳:我沒有特別說什麼,只是抱著哥

勉:我好像說了世勳,我好喜歡你/////


58、每星期##的次數是?

勳:(正要開口

勉:這是秘密,可以不說的吧!?(捂住世勳的嘴

勳:好好好,哥說不說就不說(寵溺笑


59、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
勳:每天

勉:…不要太多次啦


60、那麽是怎樣的##呢?

勳:幸福

勉:…世勳//////

勳:怎麼了嗎?(笑


61、自己最敏/感的部位是?

勳:是喉結哦

勉:耳朵還有脖子附近到鎖骨的地方…

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勳:全身

勉:!?你說什麼呢…


63、用一句話形容##時的對方?

勳:非常可愛

勉:性/感


64、坦白的說,你喜歡##嗎?

勳:當然

勉:(臉紅到不行,窩在世勳懷裡)

      跟世勳的話我喜歡/////


65、一般情況下##的場所是?

勳:房間,有時候會在浴室


66、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

勳:沒有特別想嘗試的地方,因為哥很容易緊張,還是在舒服又熟悉的地方比較容易放鬆

勉:嗯、是的…


67、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
勉:不一定,但之後一定會沖澡

勳:有時候在浴室就忍不住,再(被捂嘴


68、##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?

勉:沒有欸?

勳:在不會讓哥不舒服的前提下


69、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/性/行爲嗎?

勳:沒有

勉:跟世勳是第一次

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/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
勳勉:反對

勳:反正心和肉/體我都得到了

勉:世勳阿…別這樣////

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強#了,你會怎麽做?

勳:我一點都不想想像這種事,我一定會保護好俊勉哥的,但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愛著哥

勉:而且我們都有人保護我們哦,不可能隨便被襲擊的啦(安慰勳


72、你會在##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
勳:都不會

勉:都會,非常嚴重的害羞


73、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##,你會?

勳:我的朋友自己都有老婆了,要我陪做什麼(哼

勉:當然是拒絕阿

(鳥問題)


74、你覺得自己很擅長##嗎?

勳:是的

勉:呀////你羞不羞啊!


75、那麽對方呢?

勳:我不想告訴你們(撇頭

勉:請問擅長的標準是什麼?


76、在##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
勳:叫我的名字,說喜歡我

勉:如果可以,能不能不要說話////或者是叫我的名字就好…

勳:哥不喜歡我對你說我愛你嗎?

勉:不是!是其他的、那些…//////呀!吳世勳你流氓!(打


77、你比較喜歡##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
勳:害羞的樣子非常可愛

勉:看起來很舒服的表情


78、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##也可以嗎?

勳勉:不行


79、你對$M有興趣嗎?

勳:沒有,我不喜歡讓哥不舒服

勉:如果世勳想要的話,我可以接受

勳:我沒辦法對哥做出那種事情,我捨不得

勉:哈哈,我們世勳最疼我了,是吧♥️

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/求/你的身體了,你會?

勳:有點失落…但是我會擔心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了?帶去健康檢查

勉:很難過,但我會問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


81、你對強#怎麽看?

勳勉:討厭


82、##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
勳:這不是開心的事嗎?痛苦的話就不做了

勉:世勳每次都考慮怎麼讓我舒/服,自己好像在忍耐著的樣子,讓我很心疼


83、在迄今爲止的##中,最令你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
勳:我們只會在家裡或是飯店做


84、曾有過受方主動誘/惑的事情嗎?

勳:(壞笑

勉:有////

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
勳:雖然被嚇了一跳,但很開心

勉:你別說了!!!


86、攻方有過強##的行爲嗎?

勳勉:沒有

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
(略


88、對你來說,「作爲##物件」的理想像是?

勳:就是哥阿

勉:就是世勳


89、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

勳勉:當然


90、在##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
勳:有用領帶綁/過手

勉:別說了…(虛弱


9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
勳:20歲的時候

勉:23歲


92、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?

勳勉:是的


93、你最喜歡被吻到哪呢?

勳:嘴唇

勉:脖子和耳朵////呀(又鑽到世勳懷裡


94、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?

勳:嘴唇和頸部

勉:嘴唇///


95、##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
勳:說我愛你,摸摸哥的頭髮

勉:叫他的名字


96、##時你會想些什麽呢?

勳:哥是什麼做的,怎麼有辦法這麼可愛/////

勉:什麼都想不了了…


97、一晚##的次數是?

勳:不一定,看哥的狀況

勉:不知道…我不會特別算次數


98、##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
勉:都是世勳脫的,但有時候我會幫他解/開襯衫的扣子//////


99、對你而言##是?

勳勉:戀人之間愛的交流


100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

勳:哥,我愛你(親額頭

勉:呀~我們世勳好可愛///////


番外

(老梗)

回家後,晚上在房間裡


勳:哥今天是不是說了想要在上/面?

勉:欸…我只是開玩笑的啦

勳:哥如果想要的話,可以哦

勉:唔、這個…我不知道怎麼做…

勳:坐上來/自己/動

勉:(抓了顆枕頭爆打世勳)你真的很壞!!!

勳:(笑著捉住俊勉的手腕)嗯?不是哥自己說的嗎?要不要試一下?

勉:////////////


勉:世勳啊、哥不行了,不要了…(防)我不要在(吞)上/面…嗚嗚(淚眼

勳:(立刻翻身把勉壓在身/下

         好,都聽哥的(壞笑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