鵝王的小萌熊

NO EXO NO LIFE
業餘寫手,請多指教❤️

橙包相性一百問[微博同步更新]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橙:金鍾大

包:金珉錫


2 年龄是?

橙:27歲~

包:29了呢


3 性别是?

橙&包:…男生
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橙:性格嗎?開朗、溫柔的

包:我的性格…嗯,安靜,容易感到害羞緊張的


5 对方的性格?

包:鍾大特別溫柔,總是照顧身邊的人,很讓人安心的感覺

橙:非常細心,總是看著弟弟們,有時後會撒嬌,容易害羞也很可愛
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橙&包:公司
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橙:第一次進公司見到珉錫哥的時候就迷上他了,想著世界上怎麼能有那麼好看的人

包:鍾大在面試的時候我在旁邊偷聽了,倩尼的聲音真的好美
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橙:全部。整個人我都好喜歡,特別是在我受挫折的時候輕聲安慰我的時後

(摟住

包:嗯…倩尼一直都讓我很有安全感,總是溫柔地對我,讓我越來越喜歡了

(甜甜笑
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橙:不存在的

包:雖然有時後會捉弄我,但一點都不討厭
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橙:當然

(驕傲臉
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橙:哥,珉錫哥

包:鍾大、倩、倩尼
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橙:現在這樣很好阿~

包:我也是
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橙:小貓咪,特別會撒嬌的那種 哈哈

包:唔,我也覺得鍾大笑起來的樣子很像貓咪

(總結:兩隻貓
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橙:我會觀察那陣子珉錫哥有沒有想要的東西然後偷偷買下來給他驚喜

包:看到適合的就先買下來,有特別的節日再送出去
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橙:只要是哥哥送的我都想要

包:最近沒什麼想法耶…

橙:把我帶回家吧哥~我做你的禮物挺好吧?

包:要你做什麼(嫌棄

橙:給你暖床怎麼樣?最近冷。

包://////不要

橙:阿喂~~哥怎麼這樣
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橙:哥老是不好好照顧自己,都忙著操心別人,讓我很擔心

包:阿…是這樣嗎,反正我有鍾大嘛,你會照顧我的是吧~

橙:啊,也是…


17 您的毛病是?

橙:有時後會因為小事情鬧彆扭

包:那不算毛病吧!吃醋的倩尼很可愛,像我嗎…吃醋什麼的都不好意思說出來,自己憋著好像更不好…

橙:才不會,我不在意
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橙:對自己要求太嚴格了,像減肥什麼的,真的不需要

包:鍾大什麼都好,沒有毛病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橙:我是沒有…

包:我也沒有
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橙:沒洗澡就往床上躺(笑

包:真的很髒(嫌棄
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橙:就是你們想的那種程度

包:阿…嗯,是的就是那樣////
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橙:在咖啡廳
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橙:很好,聊天很愉快
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包:還只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
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橙:我們行程比較滿沒什麼時間約會,通常都是餐廳、咖啡廳那一類的,有時後休假日會一起待在家

包:也會一起運動,去健身房或是登山、騎自行車等等
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橙:我會準備禮物和浪漫的晚餐

包:看他想要做什麼都可以…
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橙:(舉手)是我哦~哥哥那麼可愛,要是不趁早表白的話會被別人搶走的

包:啊~哪有那樣
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橙:遠遠超越喜歡了

包:很喜歡💕
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橙&包:當然😁
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橙:好像,只要是哥說的話我都會無條件接受呢~

包:倩尼老是用那種撒嬌的尾音說話,真的很犯規
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橙:哥哥不會變心的

包:我啊,要是沒有倩尼的話,會死掉的,但如果真的變心的話也不會勉強他,我會選擇離開。

橙:珉錫哥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嘛…哥哥是我的全世界,沒有你的話我也會“死”掉的😢

包:只是假設嘛!我知道你不會的

橙:(淚眼)(抱)
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橙:我拒絕回答(氣

包:哈哈別氣啦(摸臉
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橙:我會擔心珉錫哥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,會給他打電話

包:我也一樣,而且不會等到一小時吧!我會給他打電話的


34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分?

橙:頭髮,哥的頭髮很柔順

包:總是緊緊牽著我的手

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橙:認真地注視著我、眼裡只有我的表情

包:有自信的朝我微笑的樣子很迷人
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包:用甜甜的嗓音喊著:珉錫哥~的時候

橙:想睡覺的時候不自覺地往我身上靠的樣子,特別可愛


37 你曾對對方說謊嗎?是什麼樣的謊呢?

橙:哥會說謊,上次問他吃飯了沒,他說吃過了,但我回來後問了經紀人哥,他說還沒吃。

包:唉,這哪算說謊…

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橙:一起旅行之類的,總之就是兩個人在一起

包:有時後什麼話都不用說,待在一起就覺得幸福了


39 曾经吵架么?

橙:嗯,難免的
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橙:通常是我們其中一個吃醋了鬧脾氣

包: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話鍾大也會生氣

橙:那才不算吵架!只是我擔心你而已,也不算生氣

包:才怪,上次還氣哭了(笑

橙:別說了…哥!(臉紅
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包:好好道歉就可以了
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包:一定會的

橙:我會一直黏在珉錫哥身邊哦,你甩不掉我的
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橙:哥其實是很容易緊張的個性,但只要我在他身邊的時候,露出安心的樣子讓我感覺被依賴著,很幸福。很累的時候總會抱抱我,聽我說話

包:每次在機場或上下車的時候倩尼總是護著我,緊緊牽著我的手的時候,讓我很安心
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橙:照顧他,把珉錫哥寵壞是我一生的目標

包:什麼阿…真是。我會一直陪著鍾大
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橙:沒有這種時後
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橙:雪花…沒事我開玩笑的。月見草花

包:雛菊

(註 月見草花是珉錫入伍前粉絲見面會周邊上用的花,花語是默默的愛。因為鍾大的迷你專輯 april and a flower 四月的代表花是雛菊,雛菊的花語是純真。所以這邊這麼寫了)
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橙:沒有哦

包:我們都不擅長說謊呢(笑
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橙:怕我不夠好,配不上珉錫哥

包:給我把這種奇怪的想法丟掉!

橙:內~(乖巧
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橙:公開
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包:一定可以的


51 请问您是/攻/方,还是/受/方?

橙:我是/攻/哦

包:……就是/受/阿(坦然


52 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橙:好像也沒有特別決定什麼

包:自然的就變成這樣了


53 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橙:滿意

包://///啊、嗯…就…很滿意


54 初次##的地点?

包:宿舍裡


55 当时的感觉?

橙:有點緊張呢哈哈哈

包:很…甜蜜?


56 当时对方的样子?

橙:很可愛,一直捂著臉不讓我看

包:不記得了啦


57 初/夜/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橙:說著:珉錫哥~然後一邊抱住他

包:鍾大阿…我腰好痛…


58 每星期##的次数?

橙:這是秘密哦(眨眼


59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橙:要看哥哥了,我都願意配合

包:氣氛好的時後就做,沒有特別限定次數

(迷之音:那就是every day every night 了吧)


60 那么,是怎样的##呢?

橙:不知道怎麼形容…但感覺非常好

包:兩個人心靈相通的感覺

橙:內,就是這樣,很幸福


61 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橙:我嗎?…耳朵?

包:我才不知道

橙:哈哈哈,我知道就好了


62 对方/敏/感/的地方?

橙:秘密

包:他剛才自己說過了

(傲嬌的兩隻貓


63 用一句话形容##时的对方?

橙:好喜歡

包:…////

橙:哥說什麼?我聽不清楚~

包:…很帥


64 坦白的说,您喜欢##么?

橙:內

包:呃…當然///


65 一般情况下##的场所?

橙:家裡、宿舍、飯店


66 您想尝试的##地点?

橙:好像沒有特別呢

包:清理起來方便的地方就可以


67 冲澡是在##前还是##后?

包:都會

橙:哥哥愛乾淨嘛,尤其/事/後/不處理乾淨的話會很不舒服的


68 ##时有什么约定么?

包:沒有特別約定過什麼呢

橙:以兩個人都感到愉快為前提進行


69 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/性/关/系/么?

橙&包:沒有哦


70 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/肉/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橙:完全反對

包:沒有心的話,要/肉/體/做什麼呢?


71 如果对方被暴徒/强/奸/了,您会怎麽做?

橙:如果真的不幸發生這樣的事,我一定會陪著珉錫哥走出來的,好好照顧他

包:我也一樣


72 您会在##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橙:我嗎?都還好呀

包:之前比較害羞,之後的話…根本沒有餘裕害羞


73 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##,您会?

橙:拒絕

包:真的有人會提出這樣的要求麼?


74 您觉得自己很擅长##吗?

橙:這種事情不需要擅長吧?能滿足彼此就夠了

包:我…不知道啦


75 那麽对方呢 ?

橙:這是秘密

包:很擅長///


76 在##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橙:說愛我(笑

包:我也一樣(靠肩上


77 您比较喜欢##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橙:滿足的表情

包:眼睛帶著點朦朧神情望著我的表情
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##也可以吗?

橙:不行


79您对$M有兴趣吗?

橙:我沒興趣,而且珉錫哥怕痛

包:如果我做$的話可以考慮

橙:!?真的? …這樣阿,那我要好好研究一下了,之前沒發現哥哥喜歡這種的呢

包:呀,我開玩笑的你認真什麼啊/////

(自己講完自己害羞

橙:(幻想中)(傻笑)

包:喂!給我醒醒!


80 如果对方忽然不再/索/求/您的/身/体/了,您会?

橙:會難過的…但是我會尊重珉錫哥的想法,會問問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。

包:會懷疑他劈腿了,沒有啦我開玩笑的,

我會問他怎麼回事。


81 您对/强/奸/怎麽看?

橙:討厭

包:我對他嗎?有點難度呢(笑

也許可以試試看。

橙:今晚嗎?

包:你在期待什麼啊!!

(迷之音:受要怎麼/強#/攻呢?我有點好奇

橙:哥哥想要的話我願意配合

包:你怎麼那麼沒堅持

橙:因為是珉錫哥要求的

包:呃(臉紅

橙:(摟住

包:(回過神

但是你自願的話就不算強#了吧?

橙:似乎是這樣呢…好吧那強#可能有點難度…

82 ##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橙&包:沒有耶


83 在迄今为止的##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包:啊!有一次!

橙:你是說…哈哈哈哈

(兩個人笑成一團

包:在宿舍的浴室

橙:很怕突然有成員經過浴室前面,聽到我們…咳

包:結果還是被伯賢和燦烈聽到了

橙:兩個人隔天早上裝作不知道,但看他們飄忽的眼神,我和哥就知道被聽見了

包:超級尷尬,但還好只是被成員們聽到…


84 曾有过受方主动/誘/惑/的事情吗?

橙:有(忍笑

包:你笑什麼啦!

橙:因為很可愛/////


85 那时攻方的表情?

橙:感到受寵若驚

包:別聽他瞎說。當時他就像現在這樣憋笑!因為我太緊張了,連釦子都/解/地磕磕絆絆地

橙:特別可愛呢

包:(白眼


86 攻方有过/强/暴/的行为吗?

包:你說鍾大麼?他那麼溫柔,哪有可能(笑


87 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(略


88 对您来说,「作为##对象」的理想是?

橙:就是他(指珉錫

包:就是我的愛人(看鍾大


89 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橙&包:當然


90 在##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包:道具?

橙:沒有吧


91 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包:26歲

橙:24歲


92 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橙&包:是的


93 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橙:喜歡接吻

包:我也是


94 您最喜欢亲吻对方/哪/裏/呢?

橙:也喜歡親哥的臉,軟乎乎的

包:說我臉圓的意思是嗎?

橙:才不是


95 ##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橙:溫柔的在他耳邊輕聲說話

包:鍾大好像喜歡牽著手


96 ##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橙:怎麼辦啊…好愛珉錫哥啊…

包:好像沒辦法多想什麼了…


97 一晚##的次数是?

橙:看狀況

包:次數不太重要啦


98 ##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橙:我會先把上衣/脫/掉

包:然後就來/脫/我的…

橙:沒錯(笑


99 对您而言H是?

橙:愛的展現

包:是的


100 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橙:哥哥,我真的很愛你❤️

包:我知道,我也愛你❤️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