鵝王的小萌熊

NO EXO NO LIFE
業餘寫手,請多指教❤️

開度 同居三十題 04 起床氣/賴床[微博同步更新]



04.    一方的起床氣/賴床


  金鍾仁篇


  早上做好早餐後,敬秀推開房間門,發現人還在睡,他看了眼時鐘,算了反正早上沒行程,再睡五分鐘也沒關係。

  在他身邊坐下,伸手輕撫他的頭髮,過了一會兒,他搖了搖鍾仁


「鍾仁阿,該起床了」

  

「唔…哥~」


一翻身整個人趴在敬秀腿上,毛茸茸的頭在人身上亂蹭著撒嬌


「快起來了」


「不要嘛~」


鍾仁半瞇著眼耍賴


「不起來阿?好哇,那我和俊勉哥說不用給你留早餐了。」


鍾仁不樂意的扁了扁嘴


「我累!!還要睡一下」


死死拽著人,臉貼在敬秀腰間,委屈的生起悶氣


「唉…你呀,真是的」


「哥抱抱我我就起來,還要親一下」


敬秀無奈的把手搭在小孩背上拍了拍,撥開瀏海,在額頭上輕輕吻了一下


「好啦,快起來吧」


沒想到鍾仁突然撲上來,一下子把敬秀壓倒在床上


「嘿嘿,敬秀哥」


在他脖頸邊蹭著


「香香的,好喜歡你~」


聲音因為剛醒來略微沙啞


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敬秀滿臉通紅,用力的推開身上的人


「欠揍嗎?快去洗漱!」


鍾仁連忙跳起來,逃進浴室,一邊調皮的說:


「哥那麼愛我,才捨不得揍我呢」


「…你今天是真的不想吃早餐了是吧?」





敬秀篇


某天下午,敬秀想稍微睡一下,讓鍾仁十分鐘後叫他。鍾仁坐在敬秀床邊看書,一邊悄悄的看著他的睡顏。


好可愛呀><嘿嘿嘿


看了看手錶,已經到了時間,於是起身輕聲喚了他的名字


「哥,要起來了嗎?」


摸摸敬秀的臉頰,小聲地說


「要是不起床,我要吻你囉~」


說完立刻傾身捧著他的臉,啣住他的唇,柔軟的唇瓣總是讓他無法自拔,好像怎麼親都不夠


「唔…」


看敬秀半醒了,便離開讓他著迷的小嘴,


「…時間到了嗎?」


「嗯,要起床嗎?」


沒說話,他坐起身,對鍾仁張開雙臂


「???」他愣著


見鍾仁沒反應,敬秀不滿的微微噘嘴,手晃了晃


「唔…抱啊」


鍾仁把人拉進懷裡,緊緊摟著,敬秀湊在他的腹部胡亂蹭著


鍾仁看著在自己身上撒嬌的哥哥,有一種想哭的衝動,


“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
他捂著心臟,抱著人的手稍微收緊一點


「哥~你怎麼能這麼可愛?你是吃可愛長大的對不對?」


敬秀呆呆的揉著眼睛


「再讓我睡一會兒」


說完,拉著鍾仁躺了回去,頭枕在他的肩窩,靠著溫暖的胸膛蹭了蹭,像考拉一樣把鍾仁當抱枕緊緊抱住,找到一個舒適的角度又安心的睡了過去


鍾仁看著懷裡的人,漾起了甜蜜的笑。

起床時間什麼的,見鬼去吧

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