鵝王的小萌熊

NO EXO NO LIFE
業餘寫手,請多指教❤️

開度 相性一百問 [微博同步更新]

1、請問你的名字是?

開:金鍾仁~

嘟:都敬秀。


2、年齡是?

開:26

嘟:27


3、性別是?

開:…男生,都是男生


4、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?

開:嗯~很樂觀,然後也很努力的

嘟:我應該算是比較冷靜的那種吧
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開:特別貼心,而且很搞笑,對我很好很好,嗯,超級可愛❤️(眼睛冒愛心

嘟:很溫柔,雖然在隊內是比較小的弟弟卻總是關心哥哥們,非常細心而且喜歡撒嬌的孩子
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
開:在公司,敬秀哥第一次進公司的時候
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開:阿哈哈哈哈,一開始很怕敬秀哥…但是後來真正認識他之後就知道哥是好人

嘟:很帥。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鍾仁真的很帥,而且給人一種…嗯,很陽光的感覺
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開:全部,整個人都喜歡,啊!尤其是只對我一個人撒嬌這個,真的很喜歡。

嘟:舞台上帥氣的樣子、舞台下軟萌的樣子、還有,說喜歡我的樣子。全部都超級喜歡
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
開:忙著工作不理我的時候QQ(委屈妮妮上線

也不是討厭,只是覺得很難過…

嘟:哈哈,那也沒辦法。

開:嗚嗚嗚(環抱住敬秀撒嬌

嘟:我的話…鍾仁異性緣很好,而且對大家都很溫柔,我會吃醋。

開:真的?怎麼辦…我好開心><

嘟:傻瓜…(打頭

雖然這樣說,但是和鍾仁在一起很有安全感。


10、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開:超級超級好


11、你怎麽稱呼對方?

開:哥,敬秀哥,寶貝,親愛的…嗯還有嗎?

嘟:(─.─||)就很普通的叫他鍾仁啊…


12、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開:我想要哥哥叫我寶貝那一類的愛稱,如果能叫我老公的話就更好了♡

嘟://///啊,我會試試看
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你覺得對方是?

開:粉絲們說是企鵝,我也覺得挺像的。但有時後對我撒嬌的時候像小貓咪

嘟:小熊寶寶。哈哈哈,或者是狗,特別大隻的那種。總之就是很黏人的小幼崽
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你會選擇?

開:什麼都好,他喜歡的東西我就送

嘟:我會為他做做他喜歡的料理
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
嘟:最近好像沒什麼想法…不過鍾仁送的東西我都想要哦

開:想要敬秀哥♡(ӦvӦ。)

嘟:(揍一拳


16、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開:剛剛也說過了,就是我跟敬秀哥除了晚上回宿舍之外在一起的時間蠻少的,但難得兩個人有空在一起的時候,哥常常在看劇本或做別的事情,讓我有點孤單

嘟:我知道了,以後會多陪你的(摸頭


17、你的毛病是?

開:太黏(都敬秀)

嘟:我才沒毛病
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
開:嗯,哥哥很棒,完全沒毛病

嘟:睡覺不穿上衣

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嘟:不會不快,只是…咳


20、你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(略


21、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開:就是…(害羞

你們應該知道吧嘿嘿
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?

嘟:是在遊樂園吧
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
開:氣氛很好,就是那時候跟哥哥告白的

嘟:是阿,那天是1/13呢
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
開:原本就是關係很好的朋友,去坐摩天輪的時候接吻了嘿嘿嘿嘿嘿

嘟:那天開始交往的
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
嘟:一般都是鍾仁找到好吃的餐廳,然後帶我一起去,也常常去郊外走走

開:也會在練習室裡約會


26、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
嘟:做好吃的東西,然後和鍾仁一起出去玩

開:我會準備生日驚喜,一堆玫瑰花或者是燭光晚餐,總之要很浪漫的過生日
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開:當然是我


28、你有多喜歡對方?

嘟:很喜歡,超級喜歡

開:(突然害羞)內,我也是(甜甜笑


29、那麽,你愛對方嗎?

開度:一定的嘛
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
開:我一般是不會拒絕敬秀哥的,但是喜歡哥哥對我撒嬌。

嘟:該拒絕就拒絕,撒嬌也沒有用

開:哈哈哈哈哈哈哈哥說謊哈哈哈哈哈

嘟:///(默默臉紅
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你會怎麽做?

開:不可能,

嘟:我們兩個好像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
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開:就說不會變心了(有點生氣

嘟:要是真的變心了,除了原諒我還能怎麼辦

開:…(鬧彆扭

嘟:只是假設啦,知道不會的
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你會怎麽辦?

開:??我會很緊張,如果一直聯絡不上的話,會非常擔心的,我可能會報警

嘟:鍾仁不會遲到


34、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嘟:臉,身材。鍾仁光外表就完全抓住我的心了很難說最喜歡哪個部分

開:我喜歡眼睛,很漂亮
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嘟:就是那種深情望著我的那種眼神

開:像這樣嗎?(盯

嘟:(臉紅)你不要鬧了!快回答問題

開:我才不想告訴你們呢(吐舌
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嘟:從背後抱住我,或者是撒嬌的時候

開:對著我笑,超級超級可愛嘿嘿嘿,還有很認真聽我說話的時候。


37、你曾向對方撒謊嗎?你善於説謊話嗎?

開:我們都不會說謊的,沒必要

嘟:也不擅長
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開:待在一起

嘟:聊天
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開:嗯,有哦
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
嘟:都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

開:哥對其他人太好的時候我會難過…
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
開:哄我唄,我很好解決的

嘟:嗯反正不對的人乖乖道歉就好了
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
嘟:當然

開:一定要的嘛
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
嘟:鍾仁很黏人,所以隨時都感覺自己被愛著

開:被他依賴著的時候。雖然敬秀哥不常對我說我愛你之類的話,但我知道哥哥很愛我的。
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
開:沒有這種時後耶,哥有嗎?

嘟:(搖頭


45、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
開:對他好,讓他有安全感,每天說一百次我愛你

嘟:寵他,一直陪在對方身邊


46、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開:花嗎?…嗯…薰衣草

嘟:為什麼?

開:因為很香,我喜歡

嘟:…好吧你開心就好

嘟:鍾仁的話嗎…玫瑰花吧,鮮紅色的那種
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
開:沒有,哥比我自己還要了解我

嘟:沒什麼好隱瞞的


48、你的自卑感來自?

開:沒有,作為敬秀哥的戀人我很有自信,我絕對是哥世界上戀人的唯一、也是最佳的選擇

嘟:我也是。
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
開:公開


50、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
嘟:是的

開:(看著敬秀傻笑


51、請問你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開:攻

嘟:受


52、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

開:沒有為什麼,自然就變成這樣

嘟:我…體力和身材都不適合當攻…要我把鍾仁抱起來似乎有點困難


53、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開:唔,滿意阿

嘟:(點頭


54、初次/H/的地點是?

開:可以說嗎?

嘟:…(臉紅

開:第一次是在我家裡

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
開:害羞,很緊張,很興奮,又覺得非常幸福

嘟:有點害怕,但鍾仁一直安撫我,所以就…有點期待…吧(臉爆紅

開:嘿嘿嘿(超開心(抱緊

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
開:超級可愛,很緊張地樣子,但在我把他抱在懷裡的時候好像放心許多的樣子讓我很開心

嘟:很性感,非常帥氣////


57、初/夜的隔天早上,你的第一句話是?

開:「敬秀哥~❤️親一下嘛好不好?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阿?讓我看看」然後抱著哥哥又睡了一早上

嘟:「鍾仁…早安阿,嗯腰有點疼,你給我揉揉吧…」


58、每星期/H/的次數是?

開:沒有特別規定次數,時間和氣氛剛好的時候就/做吧,還有就是隔天有活動的話就不會做

嘟:尤其是隔天要拍戲的話,因為/做/的話隔天體力不好會影響拍攝


59、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
開:看敬秀哥吧,如果沒有特殊狀況的話,不可以少於三次

嘟:(傻眼


60、那麽是怎樣的/H/呢?

開:就是很開心、很幸福的…很難形容耶

嘟:甜蜜的


61、自己最/敏感/的部位是?

開:被哥摸到的地方。

嘟:腰。是說被我摸到的地方是什麼意思??

開:就是…只要被你碰到的地方就、很有/感/覺嘛…

(臉紅(看敬秀

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開:不想告訴你們,我知道就好了

嘟:鍾仁的耳朵蠻敏感的,一碰就臉紅


63、用一句話形容/H/時的對方?

開:好/性/感好可愛我好喜歡

嘟:讓人著迷


64、坦白的說,你喜歡/H嗎?

開:喜歡(盯著嘟嘟

嘟:…喜歡啦


65、一般情況下/H/的場所是?

開:宿舍或家裡的房間,有時後會在浴室


66、你想嘗試的場所是?

開:客廳?

嘟:在客廳做幹什麼啦…

開:在沙發上之類的…放著浪漫的電影或是音樂…(害羞

嘟:…可以考慮…


67、沖澡是在/H/之前還是之後呢?

開:之後會一起洗澡,之前的話不一定


68、H/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?

開:我們有約好如果活動很多的話就不可以/做/超過一次

嘟:然後一個禮拜不可以超過四天

開:雖然這條常常被我忽略 嘿嘿嘿

嘟:(打頭


69、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?

開嘟:沒有


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/肉/體」這種想法,你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
開:反對

嘟:我是覺得心和/肉/體少哪一個都不行

開:是的

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/強/姦/了,你會怎麽做?

開:我會先好好照顧敬秀哥陪著他,然後想辦法讓他好起來,再想辦法把那個人解決掉(笑

嘟:我會/殺/人哦(微笑


(有點害怕…


72、你會在/H/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
開:都會有一點點害羞…會緊張啦,看到哥哥就覺得心跳很快

嘟:我也是,不管在一起多久了還是很害羞



73、如果好朋友對你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」並要求/H/,你會?

開:叫他走開

嘟:這種人不能稱為朋友吧


74、你覺得自己很擅長/H/嗎?

開:一開始不太會,但你懂的,什麼事情都是練習就會進步的。敬秀哥我們回家來好好練習吧❤️

嘟:走開!(推開


75、那麽對方呢?

嘟:啊…嗯,就這樣吧

開:嘿嘿嘿嘿嘿嘿


76、在/H/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
嘟:除了我愛你這樣的情話,鍾仁有時後會問我:「這樣舒服嗎?那樣會不會疼?」這類的問題,雖然很害羞,但讓我覺得鍾仁很溫柔、很在乎我

開:我喜歡敬秀哥喊我的名字❤️


77、你比較喜歡/H/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
嘟:深情望著我的表情

開:眼神迷濛的樣子


78、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/H/也可以嗎?

開嘟:不行


79、你對$M有興趣嗎?

開:不喜歡,有點害怕

嘟:我也沒什麼興趣

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/索/求你的身體了,你會?

嘟:雖然不太可能…但是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會很擔心的

開:我會很難過…但會問問哥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,如果真的不想做的話我也會尊重他的感受


81、你對/強*怎麽看?

開:討厭

嘟:/強*是一方不願意對吧?我們兩個之間不存在這種狀況

開:內。


82、H/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
嘟:剛開始因為太緊張身體沒辦法放鬆

開:哥真的太可愛了,很怕沒控制好力道會傷到他


83、在迄今爲止的/H/中,最令你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
開:之前在我家,我媽媽睡著了之後在我房間裡

嘟:當時真的很怕會不會有人進來

開:哈哈哈哈哈哈還好沒有被看到


84、曾有過受方主動/誘/惑的事情嗎?

開:(看

嘟:啊、有的…//////

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
開:當然是立刻把敬秀哥/撲/倒/在床上

嘟:…///////(耳尖紅


86、攻方有過強*的行爲嗎?

開:沒有,我很珍惜哥哥的

嘟:鍾仁一向都很尊重我

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
(略


88、對你來說,「作爲/H/物件」的理想像是?

開嘟:(互看

就是他啊❤️


89、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?

(略


90、在/H/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
開:有一次情人節的時候敬秀哥穿上我買的小熊睡衣

嘟:其他就沒了


91、你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
開:我成年那天

嘟:20歲


92、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?

開:是的


93、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?

開:喜歡接吻

嘟:我也喜歡///


94、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?

開:除了接吻以外喜歡親臉頰和耳朵

嘟:都喜歡


95、H/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
開:接吻,還有輕輕觸摸哥哥的身體

嘟:說我愛你之類的


96、H/時你會想些什麽呢?

開:好喜歡,好愛你啊(抱緊緊

嘟:好害羞啊////鍾仁好性感><


97、一晚/H/的次數是?

開:不一定

嘟:看狀況吧


98、H/的時候,衣服是你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
開:大部分我會自己脫

嘟:我喜歡鍾仁幫我脫


99、對你而言H/是?

嘟:享受戀人之間愛戀最直接的做法

開:就是因為很喜歡很愛對方才會想/做


100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

嘟:鍾仁阿,我愛你(親臉頰

開:嗯!我也愛你❤️❤️❤️一直在一起吧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1)